邦德 发表于 2013-3-8 11:04:25

打麻子眼的时候是拍摄夜景的最佳时间,最好是有一点淡淡的采云。:handshake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3-8 19:41:00

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!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3-8 22:56:44


欣赏好拍!:victory: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3-8 23:09:55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3-10 10:10:00

:victory:

老兵 发表于 2013-3-10 11:42:36

好拍摂.因身体欠佳.推迟回复请谅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0 12:03:29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:victory::o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11 09:09:33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0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谢谢支持,请多指导!

星火 发表于 2013-3-12 22:05:29
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13 12:11:08

星火 发表于 2013-3-12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黎平老街夜景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