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漂亮,夜色迷人!
欣赏
欣赏好拍!
非常漂亮!学习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支持欣赏!
飞歌 发表于 2013-3-7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支持欣赏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3-7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楼主是个玩家~这次拍的片子普遍快门速度没有达标安全快门。考虑到在下午七点左右拍摄,可以适当提高iso。以550d的性能,用raw格式保存,能接受的感光度能达到1600。人潮涌动估计带了架子也不好用。如果还有机会拍摄此类题材,可以考虑带一个独脚架随行。
此外,夜晚的几张片子有点勉强了,相机宽容度不够,所以房屋上有灯光的地方都是死白,地面人物都是死黑。实在要拍也只能raw格式保存,通过后期来调整。可以利用HDR技术来处理一下。但一定要保存为raw格式。:handshake
张峻豪 发表于 2013-3-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是个玩家~这次拍的片子普遍快门速度没有达标安全快门。考虑到在下午七点左右拍摄,可以适当提高iso。以 ...
感谢版主老师不吝赐教,问好老师!烦请老师多指导!
第一张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