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不要那么高 100-200就够了,应该用M档拍摄,如果三脚架没带的话,就直接P档,呵呵!个见
p1不错的。其他几片构图有点问题。
拍摄精彩!!欣赏!!
欣赏老师好拍
欣赏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3-7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7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不客气、不敢妄称'老师'。以朋友相称如何?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3-7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chipp 发表于 2013-3-7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