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 发表于 2013-3-7 17:18:07

ISO不要那么高 100-200就够了,应该用M档拍摄,如果三脚架没带的话,就直接P档,呵呵!个见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3-7 17:19:59

p1不错的。其他几片构图有点问题。

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-3-7 17:20:40

拍摄精彩!!欣赏!!

王猛 发表于 2013-3-7 17:48:36

欣赏老师好拍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3-7 17:51:47

欣赏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7 18:31:22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3-7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7 18:33:53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3-7 18:37:22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7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
不客气、不敢妄称'老师'。以朋友相称如何?:handshake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7 18:39:43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3-7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7 18:39:51

chipp 发表于 2013-3-7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黎平老街夜景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