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好大雪,拍摄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!
这组片子太美了。好天气、好拍摄
本帖最后由 林中鹰 于 2013-2-22 12:45 编辑
美景,好拍摄,欣赏!!! 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171441-1-1.html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1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片片,欣赏支持!可惜手上没有分了。
景色漂亮!光影出色!学习!
美景,好拍,欣赏!
好视角,好色彩,巧妙组合,用心之作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影调唯美!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 顺祝好友元宵节愉快!阖家欢乐!蛇年大吉!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感光度160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