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5:44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2-22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很好的学习教材!谢谢!我还是1988年去的峨媚山。。可惜那时没单反,当时用凤凰250-B拍的还是135胶 ...
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和鼓励!这是对向往最大的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6:07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22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美拍,欣赏支持学习!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6:30

落日 发表于 2013-2-22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6:41

空玄 发表于 2013-2-22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6:52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22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7:02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2-22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7:12

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-2-22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敬佩踏雪登山拍景。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7:21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2-22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莲续剧,一集比一集精彩,期特下回分解精彩!
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7:4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2-22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好友的支持,是最大的鼓励!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更是开心和愉快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7:53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22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天、白雪,大山,游客构成美丽景观,楼主好用光,美图张张。憾事 没分可加了

好友的支持,是最大的鼓励!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更是开心和愉快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峨眉山风光】登山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