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2-22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很好的学习教材!谢谢!我还是1988年去的峨媚山。。可惜那时没单反,当时用凤凰250-B拍的还是135胶 ...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和鼓励!这是对向往最大的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22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美拍,欣赏支持学习!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落日 发表于 2013-2-22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!祝新春快乐!
空玄 发表于 2013-2-22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!祝新春快乐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22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2-22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-2-22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敬佩踏雪登山拍景。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2-22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莲续剧,一集比一集精彩,期特下回分解精彩!
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是最大的开心和快乐!谢谢临帖和鼓励!祝新春快乐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2-22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好友的支持,是最大的鼓励!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更是开心和愉快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22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天、白雪,大山,游客构成美丽景观,楼主好用光,美图张张。憾事 没分可加了
好友的支持,是最大的鼓励!友谊和愉悦的交流,更是开心和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