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!很好的学习教材!谢谢!我还是1988年去的峨媚山。。可惜那时没单反,当时用凤凰250-B拍的还是135胶卷。真想现在再去一次。。
美景,美拍,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好友佳作!
欣赏支持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21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十分敬佩踏雪登山拍景。
莲续剧,一集比一集精彩,期特下回分解精彩!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蓝天、白雪,大山,游客构成美丽景观,楼主好用光,美图张张。:victory:憾事 没分可加了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