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2-26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感谢欣赏支持!
赏心悦目,安逸!
漂亮,学习。哥好久搞成副秘书长的?是不是常务??
光线和色彩很好,我觉得最后加的框,有油画的效果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2-19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海落日
还是边哥厉害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2-19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海落日
还是边哥厉害!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3-2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和色彩很好,我觉得最后加的框,有油画的效果
谢谢点评鼓励,过年过得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