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南海落日
南海落日
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3-2-23 08:26 编辑
这组片子很漂亮,我想您当时拍片时应当很享受这个落日?
P7怎么拍到两个太阳了?
边少 发表于 2013-2-19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片子很漂亮,我想您当时拍片时应当很享受这个日出?
是的比较兴奋,毕竟在贵阳是遇不到的!这次去海南岛过年才回来几天。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2-19 1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7怎么拍到两个太阳了?
多曝光一次。
漂亮哦
拍得非常漂亮。太美了。
经典拍摄!!支持前辈之作
冬天也是可以收获的,谁说不是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