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光影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精彩日落!
我一直当日出看了。。。哈哈
好漂亮!欣赏了!
人品好就运气好,拍得也非常好。大哥的片子越来越有看头。非常欣赏。
漂亮!欣赏了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2-23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学习了!
谢谢朋友的欣赏支持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2-24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品好就运气好,拍得也非常好。大哥的片子越来越有看头。非常欣赏。
感谢鼓励。运气还行吧,就是摄影水平差了,辜负美景,对不起观众!:L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2-23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!欣赏了!
感谢支持鼓励!
欣赏老师美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