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3-2-18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好友的关心支持。。。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
过大假出门很辛苦,人没事是万幸。
精彩拍摄,学习,支持!
泥堆 发表于 2013-2-18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大假出门很辛苦,人没事是万幸。
确实是万幸,必有后福啊。。。哈哈!感谢好友的关心祝福。。。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-2-18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,支持!
感谢好友的关心支持。。。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
好活动!拍摄漂亮,理解同情好友 !人安全就好!
有惊无险啊!还是安全第一,片子拍的很好,非常欣赏。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 欣赏佳作 蛇年安康
雨中西湖另有一番风味,意境拍得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