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1234 发表于 2013-2-17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沥沥的雨中拍摄,很有意境,漂亮!车虽受损了,人安全是最重要的,祝您平安!
确实是万幸,必有后福啊。。。哈哈!感谢好友的关心。。。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
西湖随时都是风景,好拍摄
西湖景色拍的淋漓尽致,非常钦佩。无事后必有后福,祝版主新春愉快!全家幸福!
精彩拍摄!
十分精彩!欣赏。
好人一生平安!祝福吉祥!:)
欣赏
影调丰富,意境悠长!庆幸大家有惊无险,平安归来!
雨中西湖,别样的韵味,欣赏支持!
好活动,新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