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拍摄,欣赏!
好惊险!!!!
幸好人没事。
自驾车出事人没事就万幸啦!欣赏美拍。:victory:
雨雾中的西湖有着一种别样的风情!庆幸老师们一路安好!祝新春快乐!:handshake
好拍摄
p1特别漂亮,前景清晰,雨雾的天气反而更虚化了背景,层次更丰富,倒影也漂亮其余的,长桥、人物、色彩点缀、s形构图都很美欣赏老师拍摄。
惊险的故事,精彩的片片,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-2-16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!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人安全就好!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2-16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一定要注意安全人没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!
确实是万幸,感谢好友的关心。。。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2-17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雾中的西湖有着一种别样的风情!庆幸老师们一路安好!祝新春快乐!
确实是万幸,必有后福啊。。。哈哈!感谢好友的关心。。。顺祝好友新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