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
发表于 2013-2-1 00:16:42
学习后期两张
我的ps水平非常差,最近在慢慢摸索学习。学习过程中,感觉比较难。现发两张后期小片,请各位老师给予指导!
激光
发表于 2013-2-1 00:18:00
悍马
发表于 2013-2-1 00:49:13
调色后片子的气氛出来了,最好有原片做对比
流浪羊
发表于 2013-2-1 02:06:41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悍马的意见,有意境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3-2-1 03:43:27
好拍摄,欣赏。
伯牙
发表于 2013-2-1 05:59:34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2-1 06:50:06
很漂亮。欣赏分享!
雷振梁
发表于 2013-2-1 06:54:37
好拍摄,欣赏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2-1 07:05:16
欣赏了
四夕!
发表于 2013-2-1 07:05:57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1 0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悍马的意见,有意境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