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 00:16:42

学习后期两张

      我的ps水平非常差,最近在慢慢摸索学习。学习过程中,感觉比较难。现发两张后期小片,请各位老师给予指导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 00:18:00
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1 00:49:13

调色后片子的气氛出来了,最好有原片做对比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1 02:06:41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赞同悍马的意见,有意境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2-1 03:43:27

好拍摄,欣赏。
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1 05:59:34
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1 06:50:06

很漂亮。欣赏分享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2-1 06:54:37

好拍摄,欣赏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2-1 07:05:16

欣赏了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1 07:05:5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1 0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悍马的意见,有意境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学习后期两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