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3-2-1 11:05:06


很漂亮。欣赏分享!

晓凡 发表于 2013-2-1 11:10:09

非常漂亮,色调很好。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2-1 11:13:18

拍摄漂亮!后期精彩!:victory: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2-1 12:04:53

精彩的拍摄,后期漂亮,奉上最后的四分,欣赏,支持!

香炉 发表于 2013-2-1 12:07:38

本帖最后由 香炉 于 2013-2-1 12:58 编辑

非常棒!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!
赞一个!
后期处理是一个再创作的过程!
通过对色彩,光影等的后期处理的手段,
使画面更有创意性。不过后期处理需要掌握一个度。
是在真的基础上的有所舍弃。
这两张作品,我认为处理的还是很成功的。
欣赏支持!
:victory:

zyjwii 发表于 2013-2-1 12:18:09
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学习支持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 12:34:09

非常欣赏P1,P2做成假的了,欣赏支持!

长乐 发表于 2013-2-1 12:37:25

本帖最后由 长乐 于 2013-2-1 12:39 编辑

激光非常用心。学习了。我也在摸索着学PS,感觉1片的湖水看上去P得不怎么舒服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2-1 12:38:39

不错不错!初次尝试很成功,几乎看不出叠加痕迹。加分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1 12:39:25

很漂亮。欣赏分享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学习后期两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