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3-2-1 19:33:47

拍的不错,后期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。
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1 20:11:28

版主PS水平高呀,学生学习了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1 20:37:33

很不错!欣赏学习中!:victory::victory: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2-1 20:47:52

一组非常美的风光!片片大气、意境很棒!向老师学习!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2-1 20:49:45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很有意境,后期漂亮.欣赏学习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-2-1 20:59:57

欣赏支持!颜色有点过了,让人感到是做过后期的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2-1 21:15:24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觉后期比我强多了。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1 22:29:43

好有意境的一组作品,欣赏学习~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1 22:58:47

后期处理好,影调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1 23:03:01

多大胆尝试,励精图治,会成功的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学习后期两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