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实,拍摄的也很不错。:victory: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家辛苦啦!
好活动,好纪实,很活跃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祝各位老师摄的快乐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感谢老师的问候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与趣味相融,羊儿开心的欣赏了老师们开心拍摄的画面!
想起曾经轻装爬三叠泉还半路突发低血糖的狼狈 ...
欢迎老师再来庐山,我们带你去更美的地方采风!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记录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泥堆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热闹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寒云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伤心那天没有同行。
以后还有机会!谢谢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感谢分享,欣赏,支持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 可惜里面没有我。
感谢弯刀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你太忙了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