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3:29

精彩纷呈,好活动,好花絮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4:58

大家辛苦啦!
好活动,好纪实,很活跃!:victory: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4:59
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祝各位老师摄的快乐!:victory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6:57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!

美景与趣味相融,羊儿开心的欣赏了老师们开心拍摄的画面!
想起曾经轻装爬三叠泉还半路突发低血糖的狼狈经历,真佩服你们背着器材在冰雪路上拍摄的毅力,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9:08

欣赏精彩记录

泥堆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0:32

呵呵,热闹

寒云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2:18

好拍摄。伤心那天没有同行。:(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3:53

好拍摄,感谢分享,欣赏,支持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4:26
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 可惜里面没有我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6:50
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隆冬采风三叠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