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纷呈,好活动,好花絮!
大家辛苦啦!
好活动,好纪实,很活跃!:victory: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祝各位老师摄的快乐!:victory: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!
美景与趣味相融,羊儿开心的欣赏了老师们开心拍摄的画面!
想起曾经轻装爬三叠泉还半路突发低血糖的狼狈经历,真佩服你们背着器材在冰雪路上拍摄的毅力,
欣赏精彩记录
呵呵,热闹
好拍摄。伤心那天没有同行。:(
好拍摄,感谢分享,欣赏,支持!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 可惜里面没有我。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