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7:48

扣儿 发表于 2013-1-15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想跟你们一起吃三叠泉牌火锅啊

以后我们吃别的牌子的哦,乖,别哭哦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8:05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15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好开心!欣赏支持!就是手上没分了。满顶!

感谢慢哥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8:32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15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祝各位老师快乐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祝老师开心快乐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8:57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3-1-15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、好拍摄。谢谢激光站长为我留下精彩的工作照

为大师服务我感到荣幸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9:07

空玄 发表于 2013-1-15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9:19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-15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风景,好拍摄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加分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29:51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-15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站里摄影采风纪实美片。

感谢海歌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30:03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好纪实、好风景!赞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30:19

寒剑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祝江西站各位老师快乐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30:40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15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纷呈,好活动,好花絮!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隆冬采风三叠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