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毛漂流 发表于 2013-1-12 23:08:58

拍摄的好 :victory:

洋溢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0:00

:victory: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1:36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
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1:39

漂亮的拍摄!非常欣赏!

露娜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1:59

好的风景给老师您作了最佳的构图,好的创意又让老师您的镜头留下了最佳的作品,欣赏是一种享受。谢谢您!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4:31

好视角、光影漂亮!欣赏佳作、支持老友!

一笺寒霜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8:13

曝光适度,构图紧凑,有内涵,有画面,有质感。
好片,大片,顶呱呱。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9:0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2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影友欣赏布达拉远景并拍砖!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泰山猎鹰 发表于 2013-1-12 23:19:26

大气磅礴!很有气势的片子!欣赏学习了!

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-1-12 23:21:10

本帖最后由 怡情山水 于 2013-1-12 23:23 编辑

向老师学习 :victory:

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昭寺房顶拍布达拉!远景二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