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-13 13:59:01

角度很好,非常大气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色影视界 发表于 2013-1-13 14:00:26

前景的应用非常好,构图稍微显得有点“堵”,后期再精致点更好。

闲人品茶 发表于 2013-1-13 14:15:23

拍得漂亮,就太少了。:lol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13 14:34:15

欣赏学习老师壮美大气的人文风光拍摄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13 14:54:56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2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影友欣赏布达拉远景并拍砖!

好拍,很美!支持!

华言 发表于 2013-1-13 15:25:51

好视角!好拍摄!欣赏支持!!

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-1-13 15:30:39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gzMjI1fDc5MzU4NTlifDEzNTgwNjIyMDJ8MTg3MjcwfDE3MDQwOA%3D%3D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13 15:42:44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晨歌 发表于 2013-1-13 16:52:59

欣赏,支持!:victory:

月夜鸟 发表于 2013-1-13 18:28:08

好拍!好构图!光影极佳!欣赏支持!学习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昭寺房顶拍布达拉!远景二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