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度很好,非常大气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前景的应用非常好,构图稍微显得有点“堵”,后期再精致点更好。
拍得漂亮,就太少了。:lol
欣赏学习老师壮美大气的人文风光拍摄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2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影友欣赏布达拉远景并拍砖!
好拍,很美!支持!
好视角!好拍摄!欣赏支持!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gzMjI1fDc5MzU4NTlifDEzNTgwNjIyMDJ8MTg3MjcwfDE3MDQwOA%3D%3D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欣赏,支持!:victory:
好拍!好构图!光影极佳!欣赏支持!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