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-12 17:21:47

好拍,欣赏。
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79090-1-1.html

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3-1-12 18:00:42

拍摄漂亮,支持。

吉祥 发表于 2013-1-12 18:01:46

好视角,好色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
刘柱瞬间 发表于 2013-1-12 18:14:35

大气构图,拍得漂亮

牛顿 发表于 2013-1-12 18:48:56

壮美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12 18:56:30

拍摄漂亮,视觉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!

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3-1-12 19:08:12

拍摄精彩漂亮,构图,色彩佳、 欣赏加分支持好友大作!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1-12 19:34:32

拍的漂亮 学习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12 19:52:21

欣赏了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1-12 19:54:01

大气,构图漂亮,视角角度好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昭寺房顶拍布达拉!远景二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