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,漂亮
老师图片用光色彩很到位,但我感觉这个机位不太适合拍布达拉宫的大景,前景太抢眼了对整个构图干扰太大,把布达拉宫的神圣、雄伟给掩盖了;不知是否正确,请老师斧正。
拍摄精彩漂亮,构图,色彩佳、 欣赏支持!
视觉冲进力强的风光大片,光影漂亮,清晰通透,欣赏学习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4 0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:handshake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4 0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:handshake不用客气!下午好!
:victory::victory: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4 0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:handshake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1-14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客气!下午好!
:handshake:handshake
清新养眼,美不胜收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