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期很好,后期有问题,燥点太大,个见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-1-16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期很好,后期有问题,燥点太大,个见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真漂亮!!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3-1-16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!!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6 0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不客气!
不客气!
精彩拍摄!学习,欣赏问好老师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-16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!
:好友老师早安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-16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!
:好友老师早安!
风雨无声 发表于 2013-1-17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,欣赏问好老师!
谢谢影友老师的点评!:好友老师早安!
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