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大气构图,拍得漂亮 !
视觉美观!色彩鲜艳!美图!支持前辈!
那是拍照的圣地.拍的很美.色彩艳丽.图像饱满.满分精品
很壮观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4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不客气!老师上午好!
拍摄不错
好拍摄,大气,赞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4 0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您可不能这么称呼露娜,我可是初学哈。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-13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度很好,非常大气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老师身体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