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种凄美、沧桑的感觉!谢谢分享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加分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11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雾霾中拍的片另有味,我喜欢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11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种凄美、沧桑的感觉!谢谢分享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1-11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-11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加分支持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老友 发表于 2013-1-11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霾中拍的片另有味,我喜欢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很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