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霾天气很难拍,芦花的色彩拍的不错!
好构图,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1-12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霾天气很难拍,芦花的色彩拍的不错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1-12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别有意境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不客气!老师上午好!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-1-12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有意境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北方的天气真让人羡慕,拍的真好。欣赏享受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河南商丘站很活跃,特别是加贝风发片很多,质量也很高。强将手下无弱兵,向商丘站祝贺!
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