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1-12 09:31:25

雾霾天气很难拍,芦花的色彩拍的不错!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1-12 09:51:31

好构图,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10:02:01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1-12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霾天气很难拍,芦花的色彩拍的不错!
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10:02:10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1-12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-1-12 10:15:27

别有意境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12 10:19:06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
不客气!老师上午好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10:30:36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-1-12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有意境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2 10:53:39

北方的天气真让人羡慕,拍的真好。欣赏享受!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1-12 11:24:50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2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莅临赏评和加分支持,请多多指导,问好!

河南商丘站很活跃,特别是加贝风发片很多,质量也很高。强将手下无弱兵,向商丘站祝贺!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1-12 11:38:23

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雾霾中的黄河故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