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 发表于 2013-1-8 20:32:0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8 20:36:59

好地方,漂亮的拍摄,欣赏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8 20:40:57

精彩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8 20:53:57

p6很美。光,构图,画质皆好!:victory::victory: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1-8 20:58:52

好拍欣赏!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1-8 20:59:55

一组漂亮的风光片,拍得精彩,谢谢分享:victory: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8 21:07:19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8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篇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拍砖支持与点评!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8 21:08:23

欣赏支持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-8 21:08:33



不错,好 片..........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1-8 21:08:47

好地方,漂亮的拍摄,欣赏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原景色美,美景二郎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