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8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好美,,好大气!!大片,,欣赏了!!
构图精美!色调刚好!支持前辈
一组漂亮的片片,看着舒服。
构图漂亮,画质细腻!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:victory: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victory:
漂亮,欣赏
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通透、大气
二郎山景色不错,有机会去逛逛。老师好拍欣赏支持!
美景二郎山欣赏君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