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3-1-9 10:40:09

有山有水好地方,欣赏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9 10:45:24

很美的景观,拍摄漂亮!
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3-1-9 10:50:58

魅力河南

明天 发表于 2013-1-9 10:53:13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8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山,好水,好地方.好景,好拍,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1-9 10:54:03

构图,拍摄非常大气,欣赏学习:handshake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1-9 11:00:35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瑞峰 发表于 2013-1-9 11:01:38

整组片子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,拍摄时机把握很好。精华支持。

黄蜀 发表于 2013-1-9 11:06:3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1-9 11:14:18

好友的这组照片给人宁静恬淡,清新宜人的感觉,精彩好片,欣赏学习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-1-9 11:44:01

好片,构图大气、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原景色美,美景二郎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