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加分支持!
好大的雪
欣赏,好拍!:handshake
感觉第一张最漂亮..........
拍得精彩,加分支持。
控光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8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味道是片子!
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3-1-8 22:32 编辑
漂亮雪景。欣赏学习!冒昧:4楼稍稍调整一下,如何?
:victory:
漂亮的雪景!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