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1-8 20:54:34

好拍摄,加分支持!

牛顿 发表于 2013-1-8 20:56:36

好大的雪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1-8 21:08:28

欣赏,好拍!:handshake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-8 21:11:18




感觉第一张最漂亮..........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1-8 21:22:36

拍得精彩,加分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8 21:45:50

控光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8 22:21:41
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8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有味道是片子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1-8 22:26:03

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3-1-8 22:32 编辑

漂亮雪景。欣赏学习!冒昧:4楼稍稍调整一下,如何?

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1-8 22:33:24

:victory: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1-8 22:38:24

漂亮的雪景!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