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gwNTM5fDliZTYzMDdmfDEzNTc4MTkzNTJ8MTg3MjcwfDE2OTk0NQ%3D%3D
有的枝干选择得不错,但画面普遍都满了一些,选择背景时应注意对主体的存托。有点多言了哈,供参考。
分享冬日美景。
好漂亮的雪哦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10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下午好!
:handshake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-10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!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
好友下午好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1-10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下午好!
细雨 发表于 2013-1-10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的枝干选择得不错,但画面普遍都满了一些,选择背景时应注意对主体的存托。有点多言了哈,供参考。
多谢老师指点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1-11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冬日美景。
谢谢老师欣赏!
黎杰 发表于 2013-1-11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雪哦
谢谢老师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