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3-1-8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,漂亮雪景。再整几张大片欣赏欣赏。鼎力支持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8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记录拍摄精彩漂亮。加分鼓励分享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加分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8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。加分鼓励分享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加分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8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雪的质感还没有完全表现出来。(个见)
谢谢老师指点!
漂亮雪景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有光就更好了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8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景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-8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有光就更好了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和好友佳作。
漂亮的雪景,精美的拍摄,可惜没有分了,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