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山菊(一)
1 1 1 非常漂亮!尤其喜欢pp1、2 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-11-6 08:1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非常漂亮!尤其喜欢pp1、2
谢谢蓝老师的鼓励!:handshake 用光非常漂亮 好拍摄,很漂亮。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1-6 11:2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光非常漂亮
谢谢雷升兄鼓励!:handshake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11-6 11:4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很漂亮。
谢谢将军的鼓励!:handshake 非常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