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1-9 00:17:21

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-11-6 17:2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4:37

谢谢朋友们并祝国庆长假行摄愉快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0-7 05:43:37

好光影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7 16:43:11

别有韵味,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0:39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这是怎么拍的?我怎么拍不到这种效果?非常羡慕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17:02:09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17:02:17

回复 漫步者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17:03:38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这是怎么拍的?我怎么拍不到这种效果?非常羡慕!

运用测光和对焦分离的方法拍摄。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
净心 发表于 2011-10-7 17:57:35

好拍摄:victory: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5:17

好片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野山菊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