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-11-6 17:2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!:handshake
谢谢朋友们并祝国庆长假行摄愉快!
好光影
别有韵味,欣赏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这是怎么拍的?我怎么拍不到这种效果?非常羡慕!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回复 漫步者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这是怎么拍的?我怎么拍不到这种效果?非常羡慕!
运用测光和对焦分离的方法拍摄。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好拍摄:victory:
好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