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7 19:23:42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我还不会用!:L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4:03
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4:09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4:41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慢慢来,熟能生巧!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6 11:55:59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11:56:58

欣赏好友的构图美、P2的用光很美,边框的应用恰到好处,就是一幅完整的观赏画!欣赏好友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6 12:00:48

漂亮,特喜欢片2欣赏学习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6 12:23:43
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6 12:25:57

亮暗结合,另种风味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6 12:34:13

漂亮,老师就是老师,拍摄构图到位,清晰养眼的感觉,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野山菊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