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我还不会用!:L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慢慢来,熟能生巧!
欣赏好友的构图美、P2的用光很美,边框的应用恰到好处,就是一幅完整的观赏画!欣赏好友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,特喜欢片2欣赏学习:victory: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亮暗结合,另种风味。
漂亮,老师就是老师,拍摄构图到位,清晰养眼的感觉,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