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7 01:09:41

漂亮!欣赏学习///

黎平故事 发表于 2013-1-7 11:53:47

暮然回首,原来在网上!:lol

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7 22:01:03

本帖最后由 麦壳黄 于 2013-1-7 23:19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5 13:5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说的好,尤其标题取得好。文章的的确确说出了摄影中和论坛中的某些弊端。
细分析:1、先说前者。在我们 ...

金老师好漂亮的两张微距作品,画面前景锐利,背景干净,光线恰到好处,尤其是第二张,暗部细节丰富。

EXIF信息中,焦距是100mm,佳记的头我不太熟,这是一个专业的微距头吗?拜读了你其他帖子的部分作品,发现有好些微距都是100mm焦距,难道是100mm定焦?看时间应该是中午时分,怎么会有这样的背景和光线,应该不是自然光?想请金先生详细介绍一个这两张作品的创作思路和使用的器材、光线的布置和应用。强烈要求金老师开个新帖介绍一下。有同感的童鞋顶起!

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7 22:07:15

本帖最后由 麦壳黄 于 2013-1-7 23:18 编辑

感谢版主加精,感谢置顶,感谢这么多的摄友对此帖的关注与回复!
我说过了,这个帖子主要的目的就是抛砖引玉,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,带动大家一起活跃BBS气氛,共同交流、讨论与提高。现在看起来,至少引起大家的共鸣这个目的已经基本达到了,但是如何进一步活跃论坛讨论气氛,还有待大家共同努力,希望版主和摄友们逐步开一些专项讨论帖,大家踊跃参与讨论,论坛有你更精彩!

岷山雪 发表于 2013-1-8 15:31:01

取材独特,思维也如同蛛网一样有序严谨!

晴朗 发表于 2013-1-8 17:06:44

支持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10 17:27:53

好片,学习了!

容艺 发表于 2013-1-11 00:23:50

非常有意思!有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17353730dbvz2hx0zci5wi.gif新意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8 13:38:29

发自内心交流.学习支待.

材低学浅 发表于 2013-1-21 17:10:21

很受用。希望老师们多多指教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换个角度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