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-5 19:27:18

非常赞同楼老师的观点,希望老师们多提宝贵意见,有助于提高。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1-5 19:31:4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5 19:46:14

既然是" 论坛",本人赞同各位影友老师的看法,积极参与到讨论和点评活动中来.我们用不同的视角观察和探索世界,这个世界会显得更加丰多姿多彩!

黎哥 发表于 2013-1-5 20:18:33

黎哥 发表于 2013-1-5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换个角度看世界应该是每个摄影人必修的一课,它可以让你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,也能把人和事物最美的东西充 ...

你好典石好友,其实这张片子是最简单的后期,垂直旋转180度;这张片是拍的倒影,没什么技巧,其实就是换个角度来看它而已。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5 21:06:03

佩服楼主善用脑筋,就能换个角度看世界。我认为,既然你发片肯定就有说好的和说一般的,甚至有说差的,这很正常,因为论坛是学习交流的场所,听取不同的观点和意见应该形成风气,不知道整天沉溺在一片赞扬声中的你还能进步吗?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5 22:05:59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-5 22:07 编辑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5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实话实说,我是一定也不避讳,您说的是3PS是一对比目鱼和4P的是3只飞翔的鸟,我怎么看也不是。可能我说过点,只有您自己知道。因为您的标题是“残荷”,图片绝对没有残荷的“残状”表现。也只是你的个人想象而已。且况3、4P的后期绝对没处理,处理了也是没结果的,因为前期没有设定好题材。4P我也可以说是美国的“鹰眼”无人侦查机。我尊重你的理解,但是图片毕竟是图片,个人的解说一定要让人心服口服,正能量才是真正的解。大家一起评判一下,可能有争议,恕我直言。OK

晓凡 发表于 2013-1-5 23:21:48

       相互学习、相互交流,拍摄的技巧、拍摄的理念、拍摄的照片才会不断提高,我们的论坛才能真正成为摄影者的交流平台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3-1-6 06:48:29

楼主的这种做法很好,值得提倡和支持!:victory: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6 13:52:4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5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,我是一定也不避讳,您说的是3PS是一对比目鱼和4P的是3只飞翔的鸟,我怎么看也不是。可能我说过 ...

:handshake欢迎讨论。

扣儿 发表于 2013-1-6 14:52:30

楼主老师说得非常精彩,我对摄影是个门外汉,虽然最近也看了不少帖,因为不懂专业的摄影知识,只能看帖说说视觉给自己带来的感受。今天从老师口中更能体会摄影辛苦的付出,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,让摄影过程更有意义,让更多的人读懂你的作品读懂你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换个角度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