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1-4 22:46:49
微距下的雪花更加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可惜没分了。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1-4 22:57:20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lbbb1987
发表于 2013-1-4 23:26:49
雪花为什么会是这种样子呢?晶体?
lbbb1987
发表于 2013-1-4 23:27:03
拍的很好啊。
仰望天空
发表于 2013-1-4 23:31:19
这样还真没注意!谢谢老师分享!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3-1-4 23:41:52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百微给力!
叶进生
发表于 2013-1-4 23:42:17
老师果然抓得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!一直努力学习中
蝶心
发表于 2013-1-4 23:49:16
漂亮的微摄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1-5 00:03:37
金老师把雪的构造,雪的晶体,用图充分展现出来,妙!
碧云天
发表于 2013-1-5 00:46:15
精彩的微距拍摄。欣赏支持!:handshake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