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04:10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1-5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04:29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5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学习支持!问好老师!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04:47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-5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,好拍摄!

感谢老方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忘不掉 发表于 2013-1-6 21:09:38

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43:50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-6 21:46 编辑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5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用微拍技巧拍摄,小小的雪片会更清晰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我是用百微拍的,微距拍摄这已经在极限的距离了,如果是全幅的还更小。我用大白(400)也拍了,不如百微。你说的“技巧”我有点不明白了,我的操作也已经的极限了,对焦是手动,相机“实时”放大十倍对焦,镜头关掉了防抖功能,遥控按快门,措施也已经到位了。无非镜头后端再加接圈,5倍的概念再加接圈,如果f6.3那景深只有5mm了,f2.8景深就没啦。因为是在窗台上拍的,南方的气温大家知道,时刻在改变雪的图案。最大的遗憾就是夹角过小,景深表现就短了,我知道中轴线90度拍摄最佳,但拍摄环境是没办法改变的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44:00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1-5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的微距雪花!学习1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44:10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1-5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好拍摄。欣赏,学习!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44:17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1-5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雪花的写真哦,清晰细腻!漂亮!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44:27

鹤城半疯 发表于 2013-1-5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真没细研究过。谢谢您的精彩微距拍摄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6 21:46:51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5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雪花的真面目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