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1-5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5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学习支持!问好老师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-5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,好拍摄!
感谢老方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-6 21:46 编辑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5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用微拍技巧拍摄,小小的雪片会更清晰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我是用百微拍的,微距拍摄这已经在极限的距离了,如果是全幅的还更小。我用大白(400)也拍了,不如百微。你说的“技巧”我有点不明白了,我的操作也已经的极限了,对焦是手动,相机“实时”放大十倍对焦,镜头关掉了防抖功能,遥控按快门,措施也已经到位了。无非镜头后端再加接圈,5倍的概念再加接圈,如果f6.3那景深只有5mm了,f2.8景深就没啦。因为是在窗台上拍的,南方的气温大家知道,时刻在改变雪的图案。最大的遗憾就是夹角过小,景深表现就短了,我知道中轴线90度拍摄最佳,但拍摄环境是没办法改变的。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1-5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的微距雪花!学习1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1-5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好拍摄。欣赏,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1-5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雪花的写真哦,清晰细腻!漂亮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鹤城半疯 发表于 2013-1-5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真没细研究过。谢谢您的精彩微距拍摄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5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新年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