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5 21:35:19

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!

超晖 发表于 2013-1-5 22:14:15

漂亮的雪景!好拍摄

叶底花 发表于 2013-1-5 23:13:33

太美啦,非常喜欢这雪景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5 23:17:58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4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

雪中大景小景都不错!非常欣赏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6 07:27:5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4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啦,非常喜欢这雪景。

感谢好有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6 07:28:24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4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老师好友佳作!
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6 07:28:39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4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老师!
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6 07:29:58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3-1-4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火电厂吗?好像黑作坊哦 呵呵   欣赏支持!
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P1不是电厂,是电厂附近的一户农家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6 07:30:34
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3-1-6 07:31 编辑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1-4 14:0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雪景!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6 07:31:16
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3-1-6 07:32 编辑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4 15:0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雾凇的感觉,欣赏支持!
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雾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