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!
漂亮的雪景!好拍摄
太美啦,非常喜欢这雪景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4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
雪中大景小景都不错!非常欣赏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4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啦,非常喜欢这雪景。
感谢好有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4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老师好友佳作!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4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老师!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3-1-4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火电厂吗?好像黑作坊哦 呵呵 欣赏支持!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P1不是电厂,是电厂附近的一户农家。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3-1-6 07:31 编辑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1-4 14:0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雪景!好拍摄!欣赏支持!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3-1-6 07:32 编辑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4 15:0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雾凇的感觉,欣赏支持!
感谢好有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