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1-4 14:05:21

好雪景!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4 14:12:27

好美丽的景致,谢谢老师分享!可惜今天没分了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1-4 14:22:08

太美啦,非常喜欢这雾凇雪景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3-1-4 14:39:24

精彩拍摄。欣赏学习。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4 14:46:56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-4 14:53:07

雪后雾松,漂亮欣赏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1-4 15:01:19

非常漂亮,欣赏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4 15:08:47

很有雾凇的感觉,欣赏支持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4 15:14:50

图片要符合文字的要求,谢谢分享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4 15:29:42

拍得漂亮,欣赏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雾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