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4 15:37:26

漂亮的雾凇,虽没有太美丽,但也十分漂亮了。雾凇是我一直的梦想,去了几次吉林都没时间和机会。很遗憾!支持好友佳拍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4 15:45:27
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支持分享!

景深 发表于 2013-1-4 15:54:27

喜欢好拍摄!

黎哥 发表于 2013-1-4 16:02:41

好拍摄,欣赏、羡慕我们这地方可是难得看到这样的景色。

老兵 发表于 2013-1-4 16:05:58

因身体欠佳.推迟囬音望谅.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1-4 16:10:34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4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敬请拍砖!

漂亮的一组好片,冰雪的童话世界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-4 16:24:34

欣赏啦!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4 16:27:53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4 16:41:37
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-4 16:43:31

欣赏支持老师好友佳作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雾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