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4 21:38:46

有雾松了吗?真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21:40:25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-1-4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好友欣赏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21:42:58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4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雾松了吗?真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有雾凇,但同去的那位朋友相机不能工作了只好放弃回来了。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-1-4 22:03:15

:victory: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4 22:34:29

雪景三清山,美图连连看,意犹未尽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4 22:43:20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支持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1-4 22:52:4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祝新年快乐!

:handshake

lbbb1987 发表于 2013-1-4 23:30:32

太漂亮了,全幅带来的震撼很强烈啊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5 00:49:0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1-5 09:14:04

大气好视觉,好光影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帖----三清雪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