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4 11:24:04

十分欣赏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11:27:33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-4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古朴,拍摄精彩。每片都很漂亮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11:27:55

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3-1-4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清山真是摄影家的天堂,拍的漂亮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11:28:13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4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

谢谢好友欣赏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1-4 11:39:13

雪中的三清山更加雄伟壮美,精彩好拍,非常欣赏支持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-4 12:01:10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祝新年快乐!

:handshake:lol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12:09:51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1-4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中的三清山更加雄伟壮美,精彩好拍,非常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欣赏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
蝶心 发表于 2013-1-4 12:21:14

每一张都很精彩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4 12:26:1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拍砖!

晴雪雾雨,无论什么气候条件,主席老师拍的三清山都是那么大气俊美,韵味不同。欣赏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3-1-4 12:26:23

新年第一帖,美图第一绝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帖----三清雪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