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,构图漂亮,色彩好。欣赏学习!祝新年快乐!
好景色、好作品,大气磅礴。欣赏学习!
去年你三清山的照片要比今年大气,今年我觉得画面有点满,近景、中景、远景分配上说出味道!呵呵
世觉之光 发表于 2013-1-9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古朴,拍摄精彩。每片都很漂亮!
谢谢朋友欣赏!:handshake
冀九江 发表于 2013-1-10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,构图漂亮,色彩好。欣赏学习!祝新年快乐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1-10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、好作品,大气磅礴。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舜马 发表于 2013-1-10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年你三清山的照片要比今年大气,今年我觉得画面有点满,近景、中景、远景分配上说出味道!呵呵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和精彩点评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梦幻、大气、构图及色彩都很漂亮!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3-1-1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梦幻、大气、构图及色彩都很漂亮!
谢谢浪里白条版主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祝新年快乐!
精美作品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