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摄影的老头
发表于 2013-1-3 09:47:25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3-1-3 09:58:49
佳作,非常欣赏
老友
发表于 2013-1-3 10:29:29
视角好,如果制作成黑白会更好!个见,欣赏支持!
伯牙
发表于 2013-1-3 10:31:43
老师新年快乐
一介布衣
发表于 2013-1-3 10:52:01
视觉独特,欣赏!:handshake
MorningSun
发表于 2013-1-3 11:05:44
命题很好,独特的视角,独特的构图。欣赏学习。
无缘误会
发表于 2013-1-3 11:23:05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3-1-3 11:49:25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1-3 12:45:37
非常好的拍摄,欣赏学习,新年快乐!
独眼看世界
发表于 2013-1-3 14:20:38
视角非常漂亮,对比分明,欣赏支持!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