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2 22:09:34

好雪,欣赏了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-1-2 22:19:32
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2 22:24:48

构图好,视角佳,色彩对比好!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2 22:25:11
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雪景拍摄!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2 22:25:19
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雪景拍摄!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2 22:26:07

好拍摄,欣赏学习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2 22:30:33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1-2 22:39:15

欣赏佳作、学习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2 22:45:40

雪景拍的漂亮!拍出了雪的质感。十分欣赏。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2 22:53:50

很美雪景,好拍,欣赏,支持!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黑白分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