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2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视角佳,色彩对比好!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2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2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雪,欣赏了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2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雪景拍摄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2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雪景拍摄!
:handshake
chipp- 发表于 2013-1-2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1-2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、学习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2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拍的漂亮!拍出了雪的质感。十分欣赏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2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雪景,好拍,欣赏,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-2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