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特别是P3非常好,如果拍摄的时候不拍光源部分光比会比较容易掌握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21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啊,特别是第三片投在草地上的光,欣赏并学习了!继续关注点评,我也想学学呢,谢谢站长老师的分享 ...
赞同!
楼主有福气了 支持一个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:victory:
光影非常棒,谢谢分享
光束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典石 于 2012-12-22 12:55 编辑
对于这样大光比的场面,不论怎么测光,目的都是要一个正确的曝光参数。有句话,常听老师们讲:曝光要“宁欠勿过”。减少一点曝光量,给后期留下了空间。说的对否,请老师斟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