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日神光?!
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21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末日神光?!
哈哈哈,也许吧!最后的辉煌也不错!
欣赏美图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1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束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自奋蹄老师加分鼓励!请多多指教!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2-12-21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图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很是不错 欣赏学习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21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是不错 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认真点评指导!
你看过一些老师拍过的照片,可能用小一些的光圈拍摄光柱的效果较好一些!
欣赏支持老师的实践精神!
个人拙见:第三片更好。此外就如华表老师所言:通过调整曝光时间,达到调整片子的曝光量。